这里白七
初一学生党
低产

王俊凯和王源的简简单单爱情故事[短篇完结]

#同性合法

#第三视角


我和王俊凯是好兄弟,很好很好的那种。


开学不久后老师分组,王俊凯去了别的组。搬桌子的时候,王俊凯说他被分到的那个组里有一个特别皮的男生,他不想过去和他坐。我摸了摸他的头,然后让他圆润的离开我去向远方。


第二天来到教室,一进来就看到王俊凯和那个男生坐在一起。男生叫王源。他俩是同桌,但是完全无互动。我坐在他俩后面,自然是一清二楚。起初王源还会找王俊凯说几句话,但好几次王俊凯都不搭理他他便也就不再自找无趣了。


课间我会找王源聊几句话,王俊凯每次走过去就嘟囔一句“nmsl”。

(我和王源:???)


一周过去两个人也混熟了点,整天勾肩搭背,上课打打闹闹,从哪个角度看都像是gay。


半个学期过去,王俊凯和我说他喜欢上王源了。

害,果然我想的没错。

我和王俊凯讲,让他跨年夜和王源表白。他挺感兴趣的,听完就去准备了。


跨年那天,我在电视前等我爱豆也等着王俊凯的好消息,毕竟他俩之间的那种粉红泡泡已经蔓延到别人都可以感受到的那种地步了,不在一起也是可惜。

但是零点快到了还是没有王俊凯的消息。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年快乐!

我看着电视,和我爸妈楠楠都说了声新年快乐。


这时,手机传来消息声,我点进去看,一条是二文发的新年快乐,一条是王源的朋友圈,上面有一句话一个艾特还有一张截图。


王源

很高兴遇见你,新年快乐@王俊凯

[图片]


我有了一种老父亲般的欣慰。

随后,王俊凯也发了条朋友圈。


王俊凯

未来有你足矣,新年快乐@王源

[图片]


-End-

姐妹们新年快乐!

好久才上线一次支持下我吧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